落嫣嫣嫣嫣

不要连赞,会限流哒

做噩梦了怎么办

  那是瑜美味和Tom同居的第一天,两个人难免有些不习惯和不好意思,于是瑜美味提议一起看恐怖片,毕竟电视剧和小说里男女主经常通过一起看恐怖片来增进感情的。


  恐怖片刚开始,瑜美味还大大咧咧的拍胸脯说了一些大话表示自己一点也不害怕,直到看见伽椰子小姐姐从楼梯上爬下来的时候,她吓得整个人都缩到Tom怀里鬼哭狼嚎


“啊啊啊啊啊好可怕”


“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


“Tom!”


  Tom本来一脸认真的看着,却被突然扑倒他怀里的瑜美味吓得不轻,无奈的笑了笑把她往怀里搂了搂


“有我呢,别怕”


  两个人总算是在瑜美味惊天地泣鬼神的尖叫声中看完了电影。躺在床上,什么尴尬也没有了,瑜美味已经吓得连睡也睡不着了。Tom花了整整半个小时才把她哄睡了。


  半夜,瑜美味梦到了亲爱的伽椰子姐姐,伽椰子从楼梯上爬下来,冲她裂开了血盆大口把她下了个半死,她想要睁开眼睛却怎么也睁不开,甚至感觉有东西压在身上无法动弹,她的鼻子甚至嗅到了血腥味。她努力挣扎着大叫Tom的名字却发不出一点声音。


  Tom倒是感觉到了,他感觉怀里的姑娘不太安分,起初只是以为她睡不好,下意识的用手轻轻拍拍瑜美味的背,迷迷糊糊中,他感觉瑜美味似乎在颤抖,睁开眼就看见自家小姑娘眉头紧锁张着嘴好像还在叫他的名字,这是做噩梦了?


  Tom赶紧把瑜美味搂紧怀里,一手摸着她的背一边吻着她的额头,吻去她额前的汗水


“honey,醒醒,别害怕,我在呢”


“Tom……”


  瑜美味一个激灵可算是醒了,一头扎进Tom的怀里,Tom身上淡淡的奶香味让她安心不少,Tom把她紧紧搂在怀里,瑜美味委屈的在他怀里蹭啊蹭


“我梦见伽椰子了QAQ”


“乖,我们以后不看恐怖片了好不好。我在这呢,你别害怕,别说伽椰子,有我在,任谁来了也伤不了你”


  Tom看着瑜美味,眼里满满的宠溺,随即他露出一抹坏笑


“要是害怕的睡不着了,不如做些有意义的事吧……”


@瑜美味  短小精悍


评论(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