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落嫣嫣嫣嫣

落嫣嫣嫣嫣

 

当他回家发现你一个人在偷偷哭(光夜全员x你)

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人习惯了,你总是习惯一个人消化所有的情绪,就算是和他恋爱了也是一样,你不愿把负面情绪带给他,但长年累月的负能量总会在某一天爆发.....


萧逸


  萧逸从车队回来之后竟发现家里黑漆漆的,他原本以为你和安安去玩没告诉他,可当他走到卧室门口才听见一阵小声的呜咽。


  他悄悄的打开了房门透过门缝看去,一眼就看见了坐在床上裹着被子哭的你,你的脸已经哭的通红,周围散落着纸巾,每一张都被你的眼泪浸湿了,虽然声音不大,但他还是听了个清楚,每一声都听的他的心一抽一抽的疼。


“萧小五”


  他推开门走了进去,看见他的那刻你愣了一下,随即慌乱的想要抹去眼泪,但泪水怎么也止不住,你索性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


“把脸露出来,你也要当小乌龟吗”


  萧逸做到你的身边试图把你从被子里拉出来,可你死活不愿意,只是在被子里闷闷的说


“别看我,你别再边上....诶你干嘛!”


  你话还没说完,萧逸就先开了被子的一角也钻了进去


“你不是让我别再边上吗,我进来陪你呗”


  他说,伸手把你带进怀里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有个人陪总归是好的,天塌下来我都给你顶着”


齐司礼


  今天的你安静的过了头,齐司礼回到家的时候你竟然没有跑过来迎接他,亏他还特地提早回来想给你做点好吃的。


   齐司礼皱了皱眉,刚要开口找你就听见了一阵哭声,他转头这才看见窝在沙发上的你,很显然你完全没有发现他回来了。


  这是怎么了?平日里活蹦乱跳的你突然这样,而且还是背着他偷偷的难受。


“怎么了”


  齐司礼走到你身边你才发现他回来了,听见声音的你吓得抖了一下


“别怕”


  齐司礼难得没有说你什么,而是用手捧起了你的脸


“别看我...哭的好丑...”


  你别过头想要躲开,却被他强迫着与他对视,你看见他金色的瞳孔里满满都是你的身影


“不丑,笨鸟”


“不要躲起来偷偷哭,有个人陪总是比较好的”


“我一直在”


陆沉


  陆沉提前回家了,他想给你个惊喜,但迎接他的只是窝在沙发上哭到睡着的你。


  他一眼就看见了你脸上的泪痕和红彤彤的鼻子,很明显你应该是刚睡着不久。他轻手轻脚的想把你抱回房间,但在他碰到你的那一下你就醒了,像受了惊似的挣扎了一下


“是我,别怕”


  直到听见他的声音你才冷静下来,看着他的眼睛红红的还含着泪珠


“怎么了我的小姑娘”


  他把你抱回房间放在床上,你摇了摇头不说话,他脱下眼镜躺在你的身边望着你


“我的小姑娘真的变成兔子小姐了,眼睛都红了”


  他凑近吻去了你脸上的泪


“可不可以和我说说发生什么了呢”


“不愿意说也没关系,想哭就哭吧,我会陪着你的”


夏鸣星


  很显然,夏鸣星看见你偷偷哭的时候自责的要死,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只要有一点委屈你就会告诉他,可是现在你宁愿一个人偷偷哭也不愿意和他说了


“姐姐...”


  他从背后环住你的时候你才惊觉他回来了,你赶紧慌乱的抹去眼泪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你怎么回来了,还没声...”


“是姐姐太投入根本没注意到我吧”


  夏鸣星皱了皱眉,一看见他皱眉,你下意识的就想道歉


“对不起,我....”


“不要道歉”


  夏鸣星打断了你的话,下一秒便把你搂进怀里,他身上熟悉的味道让你忍不住又掉下眼泪来,大概使感觉到你的眼泪,他的手一下一下的拍着你的背


“小时候发生什么你都会告诉我的”


  他的声音有点委屈,你听见他叹了口气


“抱歉,是我离开你太久了,但你要知道,你以后的人生我都会在”


“姐姐,我现在是你可以依靠的汤圆了,有什么事你都可以和我说”


“我给你唱歌好不好,我会永远陪着你的”


查理苏


  查理苏一直认为他是一个完美的未婚夫,可直到他看见你一个人在哭才惊觉,他居然一点也没有注意到你的情绪。


  你窝在沙发上,脸埋在臂弯里,在黑暗里显得弱小又无助。


“未婚妻”


  查理苏坐在你的身边,很轻易地就把你整个人都圈紧怀里,你小小一只在他怀里,肩膀一抖一抖的,细小的呜咽声听的他感觉心都要碎了


“查理苏..我没事”


  你闷闷的说着,声音抖得连你自己都不相信。


  查理苏抱你抱得更紧了,用力的好像要把你融进身体里,他低头吻了吻你的发顶,想哄孩子一样抚摸着你的背


“对不起,我都没有发现未婚妻这么不开心”


“我现在在这呢,有什么事都可以告诉我”


“完美的查医生一定可以解决未婚妻的所有难题”



彩蛋是偷偷哭泣的小鸟宝宝(这次设置了只需要粮票就可以了)快来安慰他吧


喜欢的话可以点点赞点点推荐,你们的鼓励就是我的动力!(也可以看看合集里其他的文)

捞捞新文 ←←


落嫣嫣嫣嫣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落嫣嫣嫣嫣”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