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嫣嫣嫣嫣

不要连赞,会限流哒

不只是朋友(只是朋友的后续)

只是朋友的后续,有姐妹说太虐了,我想办法圆回来,竹马也很不错鸭。

1

  在高中之前,你和Olivia还有Tom一直是黄金铁三角,你的心里藏着秘密,偷偷的喜欢Tom。直到高中你认识了Harrison,这个秘密才第一次被人揭穿。

“你们好,我是Harrison”男孩伸出手想你们打招呼,他比Tom要高了不少,的确是个长相十分优秀的男孩子,但是一开始你并不喜欢他,不喜欢他虽然隐秘但还是被你看出来的时不时扫过你和Tom的暧昧的眼神。Tom和Olivia倒是很喜欢他,去哪都带着他,你们自然而然的成了四人行,也自然而然的给Olivia和Tom创造了更多独处机会,你讨厌Harrison,讨厌他每次都把你拉开。

2

“你喜欢Tom,对吧”男孩开口,这已经是他一周之内第三次把你拉开不让你做“电灯泡”了

“管你什么事”你是不会给他好脸色的,自认识以来到现在都一个月,都没有。虽然他对你比对Olivia好,但是你才不会吃这一套。

“Lisa,我们是朋友,不是吗”他看着你,眼睛里有你看不懂的情绪。

“朋友朋友,又是朋友,你们都把我当朋友,但是我不想当朋友!”看着他的眼睛,你心中一阵委屈,不知道为什么,在那一刻你的防备和伪装通通瓦解,你居然哭出来了,还是在一个男生面前。但是Harrison没有笑你,只是叹了口气,然后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香香的,你想,他比Tom要高大很多,这个拥抱让你有安全感,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因为Harrison的温柔吧。认识了一个月,他甚至比认识了多年的Tom和Olivia了解你。

“Lisa,你有没有试过告诉他”

“他喜欢Olivia,是个人都看得出来,我不想……连朋友也做不成”你哭着,微微颤抖,Harrison拍着你的背,也是从那天开始你们成为了朋友,真正的朋友。

3

  你们四个还是和以前一样,一起逛街,一起看电影,Tom还是和以前一样不自觉的向Olivia靠近,而你还是不自觉的向Tom靠近,你没发现,Harrison也在向你靠近。

  暗恋的游戏里,你自认为是个输家,Harrison同样认为自己也是一个输家,你们怀揣着各自的秘密,以朋友的身份陪伴在彼此身边。

  Harrison对你很好,但是你一心都是Tom。每次你看着Tom看向Olivia的时候,心都一抽一抽的疼,Harrison总是会陪着你,摸摸你的头以示安慰,有时候你就想,或许男朋友应该是这样的吧,只可惜那个人不是Tom。不知不觉的,Tom和Olivia待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多,你和Harrison的相处时间也越来越多,你们不能当“电灯泡”。只不过你们的独处,大多是在酒吧那样的地方。你学会了喝酒,每次你们俩一落单,你就会拉着他喝酒。他也不推辞,就陪着你,等你喝的烂醉,哭哭啼啼的骂着Tom,他就会把你背回家,其实你挺感谢他,那时也仅仅是感谢……

4

  你不记得了,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身边的人总是下意识的认为Tom和Olivia是一对,虽然他们只会摇头否认,但是他们之间暧昧的气氛早就出卖了他们。罢了,你和Harrison也经常被认为是一对,你无所谓他们怎么想,但是你在意Tom的想法。

“哥们,可以啊”Tom在一次听到别人调侃你们的时候这样说“这么看来你们也不错”是啊,都是他的好哥们,当然不错。你看着Tom,他还是那么单纯,傻傻的,傻得看不出你的感情。你的心好疼,但是你皱了皱眉头,却还是换上了笑容

“Tom,哪天我俩真在一起了你得给我发红包啊”依旧是调侃的语气,你搭上了Harrison的肩,没看见他眼里的悲伤。

“Lisa,为什么这么做”Tom走后,Harrison这么问你。

“我还能怎么样,他和Olivia都快在一起了,我现在告诉他我喜欢他给他添堵吗”你终于忍不住大吼,在Harrison面前,你永远不需要伪装,你只不过是个小女孩而已

“或许我真的可以保护你”Harrison抱住你,你诧异,自己也是个傻子,为什么从没发现他对你的不同。从一见面开始,他就对你不一样,就像Tom对Olivia一样。你一时间突然不知道如何面对,转身落荒而逃……

  之后,Harrison再也没有提起这件事,和往常一样对你好,你甚至以为那天或许是你听错了呢,如果再去纠结,未免太过矫情了。

5

  Tom还是和Olivia在一起了,你看到他们牵手的那一刻,心像是被狠狠地扎了一刀,Harrison拉住你的手,你的指甲狠狠地掐了下去,你微笑的给了他们祝福。他们走后,你看见Harrison的掌心被你掐出了一个印记。

“对不起”你说,眼泪就像断了线一样往下掉

“没事,没事,不要哭了”他抱着你,就像在哄一个孩子一样,他总是对你那么好。

“为什么,为什么从一开始我就输了,我哪里不好……”

“你很好,起码在我心里你是最好的”Harrison总是能在你难过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安慰你。你有时候觉得,自己这么做是不是过于不厚道了,以朋友的身份,却是如此暧昧,和Tom他们有什么区别。你抬头直视Harrison,你从来没有那么仔细的看过他,高挺的鼻梁,深邃的眼睛,是多少女生为他倾倒的。

“你喜欢我吗”你问,他沉默“你喜欢我吗”你又问了一次

“喜欢”

“那我们试试看吧”你不知道你抽了什么风,或许是因为他比任何人都要了解你,或许结束一段感情的方式就是一段新的恋情吧。

“好”

6

  你和Harrison在一起了,他依然对你很好。一开始,你不习惯,好朋友突然变成了情人的感觉真的很奇怪。你看见Tom和Olivia的时候还是会难过,他们的调侃依然让你心痛,但是Harrison从不会责备你,他只会紧紧的握着你的手,他的手很温暖很温暖,他只会告诉你“没关系,这么多年的感情不会那么快忘记,慢慢来”

  你有时候真的很庆幸你有Harrison,不论是朋友还是男友,他都做的很好。你们在一起也有一年了,慢慢的,你也开始习惯,习惯他陪着你的每一个瞬间,习惯他宠着你,在他的面前你可以做一个孩子,吃饭的时候你甚至不需要动手。你们四个还是很好,偶尔也会有四人约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看见Tom和Olivia的亲密举动,你也不再那么心痛了,你好像正在一点一点的爱上Harrison。

7

  你记得那天,你看见Harrison和你一个女生聊的很开心,你的心里没来由的一股怒气,那个女生已经缠了他很久了,凭什么?Harrison是你的!你这么想着,还是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什么时候,你原来也喜欢上他了。你豁然开朗,蹬着你的高跟鞋就走了过去,一把挽住他的手臂,你听见自己说“这是我男朋友,请你离他远点”

  你只记得那天你们又去了酒吧,Harrison很开心,第一次在你面前喝醉了。喝醉的他红着脸,抱着你

他说“你终于爱上我了”

他说“对你好这么久没有白费”

他说“我们终于,不只是朋友了”

  你们终于不只是朋友,是彼此最亲密的爱人

评论(11)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