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嫣嫣嫣嫣

不要连赞,会限流哒

什么!男朋友变小了(秦霄贤x你)

秦霄贤


  你作晚让秦霄贤折腾的够呛,一觉直接睡到中午。你迷迷糊糊睁开眼,下意识的摸摸身边的位子,结果摸了个空,你一下子就醒了,秦霄贤这大猪蹄子不会拔那什么无情吧。你赶紧爬起来开始呼叫秦霄贤


“老秦!旋儿~宝贝!老公~”


  叫了半天也没有人理你,你光着脚啪嗒啪嗒就往外跑,然后撞上了一个小小的身影,而且小朋友还光溜溜的。


“woc!哪来的小朋友”


  你吓了一跳,看着小朋友感觉有点眼熟,有点像秦霄贤。


“小弟弟,你...你该不会是...秦霄贤的私生子吧!”


  你看着眼前的小朋友,好像下一秒眼泪就要下来了。只见小朋友眨巴眨巴眼睛,向你伸出小肉手,然后语出惊人


“我是秦霄贤”


“啥?”


“我今天早上就变成这样了”


  秦霄贤小朋友眼睛湿漉漉的,活像一只被抛弃的小狗,而你沉浸在震惊之中嘴都合不上。


“媳妇儿,真的是我,把嘴合上吧,该张嘴的时候张大点”


  小秦小朋友脸肉肉的,说话的时候一脸天真无邪。你觉得自己好罪恶,而且小朋友说的这什么虎狼之词啊!!你赶紧把秦霄贤抱起来


“那个,小秦同学,你现在是个宝宝,不能说那种话,不然我会觉得我像个人贩子”


  你把他放到床上,看了他几眼,露出了笑容,看的小秦小朋友打了个寒颤,心想这怪阿姨要干嘛。


  你翻箱倒柜找出了一件小衣服,那是你当时逛街的时候心血来潮买的,是个皮卡丘的卫衣,想着之后要是你有了孩子也可以给他穿。你转过身向秦霄贤伸出魔爪,不过小秦小朋友并没有太嫌弃,乖乖的穿上衣服。


  看着秦霄贤穿着衣服可可爱爱的样子,你开始母爱泛滥了,秦霄贤这个模样的确满足了你的恶趣味,你抱着他就准备逛街去了。


“诶,woc!你和旋儿那么快吗!!那我怎么办呜呜呜”


  刚下楼就撞见了何九华,不愧为戏精,闭上眼就开始鬼哭狼嚎


“华哥,想啥呢,这是秦霄贤”


“啥??!”


  何九华看你一脸淡定的说出这句话,觉得世界观崩塌了。接着秦霄贤在你怀里扑腾扑腾的挥舞着小手,软软的声音冲着何九华


“何九华你边儿去!别骚扰我媳妇”


  何九华张大了嘴看着你怀里的秦霄贤,一个小朋友说这种话的确令人难以接受啊,但马上也露出怪叔叔的微笑。


“弟妹啊,你们去哪呢,我和你们一块儿吧,你看你照顾旋儿挺不容易的”


“好啊”


  你想也没想就答应了,全然不顾秦霄贤小朋友在你怀里表示抗议。


  你们仨一起去商场买衣服,秦霄贤被你们倒腾的要疯了,这俩人真的是恶趣味,什么裙子肚兜一样没少,也太变态了!最可气的是,你们中途遇到了尚九熙,尚九熙居然一脸不敢相信的来了句


“woc何九华你这样对得起老秦吗?”


  等你们解释完状况,尚九熙也加入了你们,并且提议去孟鹤堂家里,正巧晚上本来就是七队的聚会。


  果不其然,刚进门,秦霄贤小朋友就像国宝一样得到了整个七队的瞩目


“你真是秦霄贤”


  二哥伸出手戳戳小秦小朋友肉肉的小肚子,被无情的拍了回去,但二哥还是乐呵呵的


“哈哈哈哈现在我比你大了,辈儿也比你大了”


  你好笑的看着秦霄贤委屈巴巴的样子,又把他抱到怀里,白了二哥一眼


“你少欺负我儿子”


  对对对,秦霄贤边想边点了点头,一想好像哪里不对,怎么就成你儿子了?小爪子又开始扒拉你的衣服。


“儿媳妇”


  孙九香叫你,伸手捏了捏秦霄贤的小脸


“不如让他和我们家嘟嘟拜把子吧”


“老秦这么小还真可爱”


“就是,我都父爱泛滥了”


  七队的大家七嘴八舌的逗着秦霄贤,大概是因为变回小孩子的缘故,秦霄贤不一会就觉得眼皮打架,在你怀里呼呼大睡。吃完饭,你就带着小秦小朋友回家了。


  晚上,秦小朋友睡在你的身边,你看着他肉嘟嘟的小脸有些犯愁,他要变不回去,你难道要嫁给一个小孩子吗。但事实证明你想多了。


“媳妇儿,早”


  第二天早上,你一睁开眼就看见秦霄贤放大的脸,不是小秦小朋友,而是你男朋友秦霄贤。可怕的是,他一丝不挂,旁边是昨天那件小卫衣,已经被撕得稀碎


“woc!你变回来了?”


“妈妈好像很不乐意啊?嗯”


  他怪里怪气的叫你“妈妈”,把你压在身下。


“没...没有!”


“没有吗?嗯?还被误会你和何九华是一对?还要我和嘟嘟拜把子?还有穿裙子,嗯?”


“我没有!秦霄贤你走开!你赔我小衣服”


  你拿被子遮住脸,只露出两只眼睛,欲哭无泪


“你没事买那玩意干嘛?不是想要和我有孩子吗?”


  于是你又被折腾了一早上。还不如养个小朋友呢!


如果有人喜欢这个系列我就再写其他人,有什么想看的欢迎点梗!(我现在玩手机的时间差不多就写个文了QAQ)

评论(22)

热度(111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