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嫣嫣嫣嫣

不要连赞,会限流哒

傻子少爷为何这样(秦霄贤x你)

梗源某音



  作为一个专业的保镖,你见过不小大大小小的场面,但金主爸爸是个傻子这种事你还是头一回见。


“麻烦你了,这孩子十几岁出了车祸就这样了”


  眼前的妇人拉着你的手一脸为难,说着眼里都染上了泪光,你赶紧点了点头她才放心的离开。你这才仔细的打量着妇人带来的所谓的“傻子”


  男孩的外表看上去还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刘海顺在额前,眼睛亮晶晶的,说实话,他要比大街上那些男生要帅一些,如果忽略他傻乎乎的笑容的话。


“你好...姐姐,我叫,秦...秦...”


“我知道我知道,你叫秦霄贤,你以后跟着我就行了”


  你叹了口气,暗暗在心里同情这位妇人和你的金主爸爸秦少爷。


 你早就听说了,秦霄贤是秦氏集团的二少爷,当初秦董事长欺骗了秦妈妈才生下了他,好在秦霄贤小时候天资聪颖,虽然是私生子,但因为很优秀秦董事长也挺喜欢他的,谁知一场车祸给人变成了傻子,导致秦妈妈一夜之间愁的白了头,地位也给大少爷母子抢了去,真是天意弄人啊


  想到这里,你看了眼冲你笑的傻乎乎的秦霄贤,突然就有种母爱泛滥的感觉


  你一定要保护好这个小少爷。



“秦霄贤,那个不能吃,放下”


  你第三次夺过秦霄贤手里的皮卡丘玩具,无奈的叹了口气,秦霄贤还笑嘻嘻的看着你,指责的话到了嘴边也说不出口了,你无奈的揉了揉他的脑袋,他笑得像朵花儿似的。

 

  秦霄贤是真的傻,智商基本就是幼稚园小朋友那样吧,但他挺听话的,除了有时候会拿笔在墙上乱画、看见东西就往嘴里塞还有经常跑出去让你找不到他之外,他是个很听话的家伙,起码比起你以前那些大明星大少爷客户要好相处多了。


“姐姐..妈妈呢”


“妈妈啊..她...去找你爸爸了”


  看着秦霄贤天真的样子,你没告诉他实话。


  自从他出了事之后,本就不是正妻的秦妈妈更加不受重视,一天打好几份工不说,请你的钱也是借来的。


“那姐姐陪我玩吧”


  秦霄贤自然是听不出来,递给你一个皮卡丘娃娃就在你边上开开心心的玩起来了,你没看见背对你的时候他的眼里闪过一丝狡黠



“秦霄贤得多拜托你一段时间了,他哥哥的妈妈...想要除掉他,请你务必要保护好他”


  一天晚上,秦霄贤的妈妈突然找上了门,一副很紧迫的样子


“怎么了?那您去哪?”


“我得去避避债,应该是那个女人弄的,最近催债的追的紧,带着秦霄贤不安全,还是让他待你这儿好,佣金我筹到钱马上给你”


  不等你说什么,她就急促的离开了。


“姐姐...谁呀”


“没什么,该睡觉了”


  你关上门,领着秦霄贤到卧室躺下,心里有些心疼,秦霄贤这家伙,如果没有出车祸,那一定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吧


“姐姐,给我讲故事吧”


“好”


  你给他掖了掖被子,随便讲了个白雪公主的故事


“姐姐,公主一定会和王子在一起吗”


“当然了”


“那姐姐是公主,我是王子,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你不知道秦霄贤为什么突然这么说,看见他眼睛都那一刻你有种错觉,他根本不是傻子,说这句话的时候他一定是认真的。但你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捏了捏他的脸让他赶紧睡觉。


  然而你也不知道,你的那个念头并非你的错觉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了,秦霄贤待在你家日子过得倒也安稳,直到那一天,一群人找上了门


“你们...是秦家的人?”


  你看着那帮彪形大汉,一看就来者不善,下意识的吧秦霄贤护在身后


“把你身后那个傻子交出来”


“有没有礼貌!他是你们的二少爷”


“大夫人说了,要不是看他傻可怜他不会留他那么久,弄完他就得把他那个不要脸的妈也一起送下去了”


  为首的男人一脸轻蔑,你气的攥紧了手,刚想发作,身后的秦霄贤拽了拽你的袖子。突然,一大群人从门口冲进来,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把秦家的那帮人打的屁滚尿流,你什么都没反应过来就被秦霄贤捂住了眼睛


“姐姐,不要看,回房间”


  低沉的声音和平常傻里傻气的秦霄贤很不一样,身上还带着股淡淡的奶香,你不禁红了脸,任由他把你带进了房间



“秦霄贤,怎么回事?”


  你看着客厅里被整理的干干净净,根本没有人来过的痕迹,又看了眼靠在墙边嘴角挂着痞笑的秦霄贤,你意识到,这家伙根本不是什么傻子


“你干嘛骗我”

  

“我要不装傻,我和我妈能活到现在吗?”


  他收起了笑容,严肃的样子让你觉得很陌生,但同时又有一点心动,他这个样子真的很帅


“所以你装傻这么多年是为了保护你妈妈?”


“嗯,她被那老头骗生下我已经很不容易了,我想保护她。刚才那些人都是我的人”


“刚才那些人训练有素,可不像是普通的打手...看他们脖子上的纹身...是道上最近有名的那个...凯旋先生的人,凯旋...是你?”


“嗯,是我”


“所以你每次跑出去害我找不到你...”


“是去处理帮派的事情了”


  秦霄贤看着你,眼神柔和了一些


“我很抱歉骗了你,但是接下来这几天对我很重要,我要揭露那个老头所有的罪行,请你务必要帮我”


  你看着他的眼睛,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



  秦霄贤的势力其实很大,你一直有所耳闻,他名下的公司发展势头也是惊人,几乎比得上秦氏集团了,这几天,秦霄贤放下了伪装,忙内忙外地整理搜集的证据


“你都一天没休息了,就算你不是傻子很聪明,也用不着这么拼吧”


  你给秦霄贤递了杯咖啡,秦霄贤这才把目光从电脑屏幕上移开


“姐姐心疼了?”


  自从这小子暴露之后,三天两头就撩你,一天天吊儿郎当没个正经,可你居然该死的有点心动,果然长得好看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谁心疼你,你妈钱没付给我你要猝死了谁付啊”


“别以为我不知道,姐姐因为太善良都说要免费保护我了,姐姐可不能说话不算话”


“你要点脸啊,你骗我我没找你要精神损失费呢”


  你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他倒好,直接把你一把拉到他的腿上,两个人的距离只有几厘米,你可以清楚看见他眼里的笑意


“要什么精神损失费,要不把我赔给你?”


“秦霄贤!你找死啊!”


“姐姐我错了!别打我”


  房间里是你们嘻嘻哈哈的打闹声,而这一切也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



  秦氏集团召开了记者会,宣布秦霄贤死亡,而秦霄贤在去秦氏的路上被暗算绑架了,你也是。


  当你醒来的时候,你被关在一个小黑屋里,和你绑在一起的还有秦霄贤


“秦霄贤,醒醒”


  你拿手肘顶了顶秦霄贤,他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小黑屋的正前方有个大屏幕,上面直播的正是秦霄贤死亡的记者会


“草,你爸太没良心了吧”


“呵,他也没拿我当过儿子”


“那你赶紧想办法出去揭露他啊”


“现在被绑成这样我有什么办法?”


“你不是很厉害吗”


  你有些着急了,都这时候他怎么还是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


“我在厉害这里鸟不拉屎没有信号我也没办法啊”


  他耸了耸肩,你的火气蹭的一下就上来了,一头撞在他脑袋上


“秦霄贤,你等了这么久的今天你就这样”


“很痛诶,姐姐,看好戏就对啦”


  他突然笑出了声,头轻轻抵在你的脑袋上


“姐姐真傻,这都信,不过傻点好,容易拐回家”



  秦霄贤果然是个聪明的家伙,直播到一半,记者会就冲进了一群人,直播的PPT也变成了他之前收集的证据。


“你早就留了一手?”


“不然你以为呢,故意让他抓到的”


  秦霄贤拉起了你的手,绑在一起绳子早就松开了,他牵着你打开门


“姐姐闭上眼”


  你闭上眼睛,只听见一声声惨叫,睁眼的时候,门口的打手倒了一片


.....


  故事的最后,秦霄贤从傻子少爷成了秦总裁,而你成了总裁夫人


“秦霄贤,我不过是个破保镖,你怎么会喜欢我”


“你可是第一个对我好的人,而且... 我喜欢傻一点的女人”


“秦霄贤!你找死啊!”


“我错了哈哈哈哈哈哈”


  哪有什么傻子,不过是在你面前才毫无伪装罢了

评论(45)

热度(66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