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嫣嫣嫣嫣

不要连赞,会限流哒

体型差(金世佳x你)

关于你们的体型差




  作为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你不知道为什么原来和你差不多高的金世佳突然就蹭蹭蹭的高了你好几个头,相比于只有一五五像一只小鸡仔一样的你,他站在你身边就好像是一只巨型犬。




  说像巨型犬也没什么毛病,因为他是真的狗(bushi)。还记得你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他就热衷于拿身高压制你,比如他会高高举起你的作业本然后看着你一蹦一跳的却怎么也抢不到。他真的太高了,你就是跳起来也只能勉勉强强的碰到他的手臂,每到这种时候他都会要求你给他撒一个娇,你只得妥协,他这才在你的几句哥哥中满意的把作业本还给你,那时候的你还没有注意到你叫哥哥的时候他微微泛红的脸颊。




  在一起之后他也还是喜欢这么逗你,但你就没那么容易妥协了,都是男朋友了要做什么不都是明目张胆的吗?所以你索性直接跳到他的身上强行和他进行一场争夺战,虽然大多数的结果是你会被他直接扛起来带回房间进行教育。




  其实你还是很喜欢这个体型差的,这样的差距总能给你满满的安全感。比如你们一起恐怖片的时候。


 


  你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胆子很小,但你偏偏是又菜又爱看,所以每次看恐怖片的时候你都是整个人缩在他怀里的,你很喜欢这个姿势:你通常坐在他的身边斜靠着他,他的手长脚长的很轻易就能把你圈在怀里,你就好像抱着一个巨型抱枕一样把自己整个人都埋进他的怀里,然后听见头顶传来他温柔的嗓音




“我在呢,别怕”




.....




  这个体型差还有另一个好处,就是能让你感觉到自己在他的眼里还是那个长不大的小姑娘。除了喜欢被他抱着的感觉之外,你也喜欢被他高高的举在肩头。




  其实一开始你是拒绝的,还记得那是你们第一次一起去游乐园,到了晚上的烟花秀的时候,你们去晚了,熙熙攘攘的人群直接把你们挤到了最后面,金世佳长得高自然没什么影响,你就惨了,一五五的身高导致了你只能看见前面黑压压的一片人影。




“什么都看不见....”




  你委屈巴巴的抬头望向金世佳,他眯了眯眼,下一秒他就蹲在了你的前面




“上马”




  上马?




  你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一瞬间羞红了脸,都多大人了这样多少有点不好意思吧




“不好吧...又不是小孩子了”




“有什么不好,快上来”




  他不以为然的催促道,你思考了一会还是上去了,反正没人认识你嘛。你就这么被他扛在了肩上。




  自那之后你就老缠着他给你举高高,毕竟一米九的空气还是和你一五五所呼吸到的空气很不一样的,而且你喜欢他把你当成小孩儿的样子,你还记得那天你问他不怕丢人吗的时候,他笑嘻嘻的揉了一把你的头发




“在我眼里你就是我的小孩儿。”

评论(52)

热度(3084)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