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嫣嫣嫣嫣

不要连赞,会限流哒

当super junior是你的哥哥

利特篇
  比起利特,你更喜欢叫他朴正洙。
  他比你大了十几岁,又是韩流帝王superjunior的队长,你对他向来都充满了崇拜,但是更多的是心疼。
  朴正洙的腰不太好,是车祸留下的后遗症,身子骨很瘦弱,队里出了什么事也总爱往自己身上揽,他总是默默承受着一切,谁也不愿说,包括你这个亲妹妹。
  小的时候,你总喜欢跟在他屁股后面,做他的小跟班,他总是很温柔,他的微笑就像天使一样,那时的你们无话不谈,可是随着时光流逝,他越发成熟稳重,也越喜欢默默承受一切,不愿再与你诉说他的烦恼,这让你很是心疼,也有些难过你们之间变得有些生疏。
   那天是朴正洙的生日,你串通好了suju的哥哥们打算一起为他过一个生日。你早早来到了suju的宿舍,带着你亲手做的蛋糕,还和厉旭一起做了很多他喜欢吃的东西等他回来。七点,他打开了门,看见了弟弟们和坐在餐桌前的你,露出了他招牌的微笑。
“阿一古,我们妹妹来给我过生日了呀,谢谢你啦”
“不客气”
你答应着,心里却有些不爽:朴正洙你可真够客气的。     但还你是露出了微笑
“哥,快来吃饭吧”

   一切都按照你的计划进行着——你打算灌醉朴正洙。
吹完蜡烛吃完蛋糕,金希澈便提议要喝酒。多亏了sj哥哥们的帮忙,朴正洙很快就喝醉了,你吃力的将他扶回房间。喝醉的他脸红红的,迷迷糊糊的看着你
“妹妹啊,谢谢你今天给我过得生日,我
哥哥是sj的队长,有很多事情要做,因为这个而忽略你了,对不起。哥哥说过我们之间没有秘密,可是……好像生疏了呢……”
  朴正洙把头靠在你的肩膀上,像是在撒娇一般,你还是第一次看见他这个样子。
  那天晚上,他和你说了很多,一切好像回到了小的时候,那时小小的朴正洙拉着你的手
“妹妹,以后我们彼此之间不可以有任何的秘密,有什么事就和哥哥说,哥哥有事也会和你说,哥哥会永远陪着你、保护你。”
  你看着怀中朴正洙的睡颜轻轻的笑了
“朴正洙,我最好的哥哥,这次,换我来保护你”

评论(13)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