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嫣嫣嫣嫣

不要连赞,会限流哒

靠近一点点(穆司阳×你)

队长同人文好少,我自己产粮


 

  你的记忆里,看见的总是他的背影,好像很近,但又是那么遥远……


 

  你还记得你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你们才小学,你被一群高年级的学生欺负,他们拿着网球往你的身上砸,突然,一个身影挡在你的面前,穆司阳就像是英雄一样拯救了你,那个逆着光的背影也从那刻起深深地刻在了你的心里。


 

  后来你才发现你们两家是世交,一来二去也就和他熟络了起来,准确来说,那只是你单方面的和他熟络了,因为这个大冰山几乎没怎么和你说过话。


 

  你每天像一个小尾巴一样跟在他的身后,你总是这样看着他的背影,阳光洒在他的身上,真的好耀眼,你多么希望再靠近一点点,希望他可以回头看你一眼。


 

  上了高中,身为天才网球手的他很快成为了女生们心中的男神,每天追着他的人多的数不过来,跟在他身后看着他背影的人也不再只有你一个。你还是像往常一样跟在他的身后,只是不同的事,你被挤到了最后面,你远远的隔过人群看着他,第一次感觉到了无力的沮丧,你似乎离他越来越远了,你似乎,想要放弃了……你转身,从另一条路走回了家,却没看见他回头寻找你的眼神。


 

“那个女生真的很烦诶,天天跟着司阳”


 

“就是,跟屁虫一个,人家司阳根本就没看她一眼嘛”


 

  这已经不是你第一次听见这种话了,换做以前,你一定会装作没听见然后走开,但是这一次,你的行动却快过了大脑


 

“你们知道什么,穆司阳看不看我和你们有什么关系,我不是跟屁虫,也不是他的附属品,你们听好了,从今天起我不会再跟着他了!”


 

  你对着两个女生大吼,一回头,却对上了穆司阳的眼神,你看不懂他眼里的感情,是失望吗?还是……庆幸?终于摆脱了一个跟屁虫了吧,你低下头,不让他看见你的眼泪,匆匆的跑开了。


 

  你一个人坐在回家的公交上,耳机里放着的音乐缓缓流出……


 

默默在你的身后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经意的笑容


 

或许我的心你不懂


 

我会努力让你感动


 

在你眼中有多么笨拙的我


 

决不放弃追逐你的执着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应我


 

一个笑或点头全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


 

大声说出你所有感觉


 

别再紧紧关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温暖太阳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


 

能不能再勇敢一点点


 

就算让我知道我永远只是单恋


 

我也会藏着感谢


 

笑着和你说再见


 

  穆司阳啊穆司阳,从小到大,你都看着他的背影,如果他能给你哪怕那么一点点回应,你或许也不会就这么放弃了吧。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你都一直躲着他,就连卓治也发现了你的反常


 

“你最近总是躲着司阳”


 

“我没有”


 

“或许你不该总是关在自己的想法里,他其实和你想象的不一样”


 

  什么意思,你并没有明白卓治的话,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句话,你又开始关注他了。


 

  你发现他最近总是看着你,却在你看他的时候撇过头。你发现他总是转头看向身后,就像你在他身后时一样,你发现……你发现他似乎也没有不喜欢你。或许只是你想的太多了而已,你决定找他谈谈。


 

  那天,你又跟在了他的身后,你没有发现他刻意放慢的脚步,也没有发现他其实发现了你。他突然停下,你一头撞在他的背上。


 

“hi,好巧”


 

  你尴尬的开口,尬到你想一拳锤晕你自己。


 

“为什么躲着我”


 

  穆司阳永远那么直截了当,不会说半句废话。


 

“我听了,你以前很喜欢的那首歌,是因为那样吗”


 

“穆司阳,我只是……”


 

“那些女生的话你大可不必在意”


 

“可是你那么优秀,而且……”


 

“我从来没有嫌你烦”


 

“我从来没有说过不喜欢你”


 

“我喜欢你,如果你愿意,你可以跟在我身后一辈子,如果你不愿意,这次换你走在前面”


评论(7)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