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嫣嫣嫣嫣

不要连赞,会限流哒

我的迷你队长(穆司阳×你)

  快开学了,正在埋头疯狂写作业,一个假期下来,你光顾着看你最爱的司阳训练了,作业什么的那是一个字没动。


 

  正当你写的快要崩溃的时候,你看见你的英语书后面钻出了一个东西,你还以为是蟑螂,拿起书本就要拍下去。


 

“啊!看我一拍!”


 

“等等!是我。”


 

  你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先是惊讶了一秒,瞬间又恢复了平静,是穆司阳!你循声看去,竟是穆司阳站在那,只不过……他变小了不少。


 

  大概都没有你手掌那么大,穿着训练时候的队服,栗色的头发有点乱了,大概是被他抓的?不过小眼镜还是工工整整的架在鼻梁上,他还是摆着张严肃到不行的表情,但是他的体型却让他看上去可爱的不行,你忍不住伸手戳了戳他


 

“司阳,你这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


 

  你的手指快要触到他的时候,穆司阳很敏捷的闪开了,但是下一秒他就到了你的掌心里,毕竟他现在这个样子并不占优势啊。


 

“刚好补习功课”


 

  穆司阳站在你的手掌上看着你,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还是望日一副寒气逼人的样子,算了算了,要是不听话,等他变回来你不知道要怎么死啊。


 

  你认命的开始看书写作业,小司阳就坐在一边你的杯子上,颇有王者风范的看着你,时不时指出你的错误,意外的效率非常高,没多久就写完了。你收起作业,把目光投向小司阳身上,难得有这个机会呢……


 

“司阳,你好可爱啊”


 

“司阳你会不会跳舞啊”


 

“司阳……”


 

“明天罚跑操场五十圈”


 

“啊QAQ我不要啊司阳……不过话说,你会一直这么小吗,那你之后怎么办啊,怎么打比赛啊,还有你这样我怎么嫁给你啊”


 

  你戳了戳掌心里小司阳的脸蛋,手指却被他一把抱住了,他一脸认真的看着你。


 

“我会变回去,就算变不回去,我也一样可以保护你”


 

  今天是木头开花的一天呢!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写了一个队长,写不好请见谅


评论(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