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嫣嫣嫣嫣

不要连赞,会限流哒

当你遇到前任(德云男友x你)

内含东/金/贤


李鹤东


  在和李鹤东在一起之前,你有个前任,你们在一起三年,他背着你劈腿了两年。你承认你那时候很爱他,要不是李鹤东,你怕是这辈子也忘不掉那个渣男。


  那天你在路边等李鹤东,迎面走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那个渣男。他看见你,眼睛一下就亮了。


“亲爱的”


  他过来拉住你的手臂,你只觉得恶心,撇过头甩开他的手


“谁是你亲爱的”


“亲爱的,我那时候不是故意的,我忘不掉你”


  你冷眼看着他声情并茂的表演,拙劣的演技,谁会信呢


“喂”


  你打断他,冷冷的看着他


“说够了吗,你别挡着我等人,说够了赶紧走”


  这种人渣,的确没必要和他再说什么。他见你那么冷漠,一下子就换了一副嘴脸,一把扯住你的手


“你别给脸不要脸,当初是谁哭着不让我走的”


“你给我放开!那tm是当初!就怪我当时瞎了眼了”


  你和李鹤东待久了,也不是什么好惹的人,刚准备给他一巴掌,就被拉进一个熟悉的怀抱里。一个拳头重重的落在渣男脸上,是李鹤东。


“老子的女朋友是你能碰的吗?”


“你...你什么眼光,找了个什么玩意”


  渣男不死心,破口大骂。这渣男的确有几分姿色,但那又如何。骂你你忍了,敢骂李鹤东?你的眼神都要冒火了,趁李鹤东不注意,冲上去直接命中要害,这一通操作行云流水,倒是把李鹤东看蒙了。见那男人又上来想打你,李鹤东把你护在身后,直接提起那男人把他丢了出去,那渣男再也不敢说什么了,踉踉跄跄的跑走了


“东哥!超帅”


  你从李鹤东身后探出脑袋,笑嘻嘻的说。


“小丫头,你以前眼光堪忧啊”


  李鹤东挂了个挂你的鼻子,在你脸上亲了一下


“年纪轻,眼神不好使。现在不就好了吗,东哥最帅了!”


  你扑到李鹤东背上,让他背着你。他就那样一步一步的走,你希望这一走,就能走到白头。



谢金


  你长得不高,一米五几还算可爱,但不喜欢你的人自然不会认为这是个优点,你的上一个男朋友就是这么分手的,他嫌你矮,其实是在外面有人了。对此你倒没有太难过,只是有点不爽,他一八三也没多高啊。不过还是谢谢他当年不娶之恩,要不是他,你才不会遇到谢金呢,师爷可比他高多了


  你没想到你居然又遇到他了,这人居然还特有优越感居高临下的看着你


“好久不见啊小矮子,还这么矮啊”


  戏谑的语气让你不由得翻了个白眼,抬头了他一眼


“说的跟你多高似的,狗眼看人低”


“诶,你tm说谁呢?就你这么矮还干巴巴的,谁要你啊”


“我要啊”


  谢金从后面搂住你,居高临下的看着你前男友。


“怎么?比身高吗?你还真挺矮的”


  你缩在谢金怀里,默默地犯起了花痴,今天的师爷格外的帅气,鼻梁上的细框眼镜更显出了他的气场。


“算你狠”


  那渣男看谢金也不是什么好惹得人,丢下一句话就走了。你高兴的在谢金怀里蹦跶


“师爷万岁!”


  你抬头,跳起来想亲他一口,奈何够不着。师爷一脸宠溺的看着你,他的小姑娘真是太可爱了。他弯腰与你平视,一双眼睛里满满都是爱意。


“亲得到了吗”


“亲得到了!我爱你,师爷!”


  你在他脸上响亮的一吻。



秦霄贤


  你前男友是个富二代,当初你们分手,是因为一个有钱的小姐喜欢他,他嫌你没钱就把你甩了。当然你是不在意这些的,毕竟你不太在意钱这些东西,能吃饱就成,而且你现任男友秦霄贤可比他有钱多了。


“哟哟哟,这是谁啊”


  那天你和秦霄贤吃完饭,秦霄贤去开车,你就在路边等着,迎面走来了一对情侣,你定睛一看。哟,狗男女


“这么久不见,还是这么穷酸,等公交呢”


  那个女的浑身劣质香水味儿对你冷嘲热讽,你看都懒得看她一眼


“小姐,你的香水味也太劣质了吧”


“你说什么呢”


  你前任开始护女友了,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啊,什么样的人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你冷哼一声


“怎么?给你女朋友买的廉价香水被我戳破了?”


  你早听说他们家出了点问题,要不是他那个女朋友,他那能过得那么好。果然,那男人恼羞成怒了,他女朋友冲上来就要打你


“媳妇儿,你朋友挺不礼貌啊”


  一只手抓住了女人扬起的胳膊。秦霄贤站在你前面,活像个超级英雄。那女人看见秦霄贤眼睛都亮了,不过这也不怪她,谁让老秦又帅又多金呢。


“姑娘,你这男朋友不够爱你啊,香水味一闻就知道是假的”


“你他妈说什么呢!你甭给我装孙子,好像你多懂似的”


“是不太懂,对香水只是略知一二,不过挺懂车”


  秦霄贤一手牵着你,一手晃了晃玛莎拉蒂的车钥匙,头也不回的拉着你上了车


“老秦,干嘛这样”


  虽然挺爽,但老觉得秦霄贤这样似乎有点不太好。但秦霄贤不以为然,拉起你的手吻了一下


“我秦霄贤的女朋友不能输给别人,更不能让别人欺负了,只有我能欺负你。”

评论(32)

热度(139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