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嫣嫣嫣嫣

不要连赞,会限流哒

什么!男朋友变小了(李鹤东x你)

ooc预警,渣文笔见谅


  你做梦也不会想到,你居然能看见社会东以前的样子。


  你听秦霄贤和张云雷家的小姑娘说,自己的对象都在某天变小了,你也很好奇,变小的李鹤东会是什么样的,一定很可爱吧。结果你前一晚刚想着,第二天居然真的实现了,唯一不同的是,李鹤东只是变年轻了,回到了十六七岁的模样。


“哇塞!东东!你现在这样好帅啊!”


  你和李鹤东站在镜子前,你整个人扒在李鹤东身上。镜子里的李鹤东已然是美少年样子,李鹤东本就长得不赖,但少年的他更是惊为天人。剃着寸头,脸上的疤不见了,眉宇间透露着英气和潇洒,却又有一丝成熟稳重。玛丽苏小说怎么写来着,对,刀削般的面庞,深邃的眼神,虽然有点中二,但李鹤东的确满足男主的一切描写。这样子走出去指不定能迷倒多少少女。


“那么好看吗?”


  李鹤东见你一直盯着他,耳朵微微泛红。他摸了摸自己的脸,没了疤的样子还真是不习惯,不过变成这样也好,哪怕一天,让他觉得自己和你离得更近一点吧。


“东东,我们去逛街吧,我要给你买衣服!”


  你从他身上跳下来,看起来兴致勃勃的,挽着他的手晃来晃去,李鹤东只得妥协。果然,一路上你们收获了很多目光,大多都是女性


“哼!不许看不许看!东东只有我可以看”


  你不高兴的跳起来想挡住李鹤东,却被他一把搂住了腰


“别蹦跶了,一会儿摔了,不是要买衣服吗”


“对对对!买买买!”


  你拉着他在服装店里窜来窜去,不得不说现在这样的李鹤东真的是个衣架子,虽然不是特别高,但穿起衣服来那气质盖也盖不住,你给他挑了一件黑色的卫衣和工装裤,整个人看起来有种放荡不羁的气质。


“东东啊,再来试试这个!”


  你又拿了一套白衬衫和牛仔裤,你真挺想看看李鹤东穿着白衬衫的样子。李鹤东被你拉着换了好多衣服,但无奈还是接过你手里的那套进了试衣间。你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他


“哟,这谁啊”


  一个声音响起,你抬眼,是你那个白痴前任。你翻了个白眼低下头继续玩手机没有理他。


“你tm懂不懂礼貌啊!”


“你有病吧?我和你熟吗?”


“当初是谁哭着求我来着”


“是谁?嗯?”


  李鹤东低沉的声音响起。他刚从试衣间出来就看见你那个前男友,火气腾地一下就上来了。你抬头,在看到李鹤东那刻,世间所有美好的词语都不足以形容他现在的模样,他穿着白色的衬衫,小麦色的皮肤和精壮的身材让他看起来像极了所有女孩梦里都会有的那个青春里的少年,他的眼里带着些许愤怒,看上去平添了几分傲气,太帅了吧!!你看的眼睛都要直了,直接忽视了你前男友的存在


“你....你还找个小白脸啊”


  那男人很明显被李鹤东的气质唬住了,但还是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拦住李鹤东,站在李鹤东前面


“我能找到这么帅的男朋友是我的本事,你没他帅就少废话,你要是羡慕,你也去找个啊”


“你TM别给脸不要...啊”


  下一秒,他就被李鹤东拎起来甩了出去。酷毙了!像极了你小时候幻想中的那个少年,年少无知的时候,小女孩总幻想有那么一个坏坏的又霸道的男孩子喜欢自己,虽然晚了点,但现在实现了。李鹤东转身拉住你的手,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


“这身衣服有点别扭”


  李鹤东真不习惯穿成这个样子,但小女孩好像都喜欢这样的


“啊?啊!不会!特好看!”


  你回过神来,开始对李鹤东吹彩虹屁。


“东东,你现在看起来真的超好看,这脸,这身材,这....”


“停,你喜欢咱就买”


  李鹤东被你说的红了脸,赶紧拉你去结账。后来,你又拉着李鹤东去了游戏厅,去拍大头贴,去抓娃娃,一起去看电影,还坐了旋转木马...你们一起做了很多以前没做过的事


  玩了一大圈,天已经黑了,你和李鹤东吃完饭,你就接到了秦霄贤家小姑娘的电话,说是要去蹦迪,你看了李鹤东一眼,清了清嗓子开始撒娇

“东东~亲爱的~”

  李鹤东看你在那扭来扭去的,边上路过的男人目光都聚集在你身上,一把按住你,把你护在怀里


“打住,去。”


  你们进了迪厅,找到了秦霄贤他们,七队的大家和师爷都在。他们一看见李鹤东都张大了嘴,下巴都要拖到地上了。


“woc?东子??”


  亲搭档师爷第一个反应过来,紧接着是秦霄贤,然后所有的人都非常没有文化水平的来了句卧槽。


“哇,这也太帅了吧!为什么我家老秦变成小孩子,你家东哥直接变成少年啊!”


  秦霄贤家的小姑娘眼里都是星星,平时和老秦待久了不觉得帅,现在看见李鹤东,才明白了什么叫盛世美颜。


“媳妇儿,我现在也是少年啊”


  秦霄贤整个人粘到他女朋友身上,却被小姑娘一脸嫌弃的推开,委屈巴巴的在小姑娘身上蹭来蹭去,小姑娘眼里满是笑意。


“不过说实话,东哥真的帅”


“对啊,原来东哥以前这么帅啊”


  大家七嘴八舌的夸着,李鹤东被夸的不好意思了,低头喝酒。其他人闹了一会也都上台蹦去了。你拉着李鹤东也去了。


  少年李鹤东果然是全场的焦点,不少女生的眼睛都快长在他身上了,旁边有个穿着暴露的女人更是一个劲往李鹤东身上蹭,这令你非常不爽。你挤过去,凭借自身娇小的优势挡在俩人中间。那女人居然还不死心的要挤过来。李鹤东看着你幽怨的小眼神有点好笑,手搭在你的腰上把你带到怀里,你勾住他的脖子,得意的看了女人一眼,那女人才气呼呼的走开了。


  你们玩到凌晨,李鹤东承认,他也好久没玩的这么开心了,年轻的感觉的确很好


“东东你是我的!”


  你已经喝醉了,李鹤东背着你走回家,你趴在他背上喃喃自语


“东东好帅~”


  李鹤东勾了勾嘴角,他能感觉你今天真的很开心,或许是平时他总以年龄为借口不让你去做一些事,但今天,他陪你做了很多。虽然他明天就有可能变回去了,但就这么一天,他能把他觉得亏欠你的都补上。



  第二天早上,你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李鹤东,他变回来了,脸上还是那道熟悉的疤痕


“醒了?”


“嗯,东东你变回来了”


  你往李鹤东怀里缩了缩,伸手抚上他脸上那条疤。


“小丫头,你...不喜欢吗”


  李鹤东看着你,眼里只有你。你和他在一起之前,他总觉得你们年龄差的多他配不上你,在一起之后也总是担心你会有一天嫌弃他。那个骄傲冷漠的社会东的确为了你变得温柔无比。你知道李鹤东和你在一起一直都有压力,他比你大了十岁,他总是担心他是不是太大了,害怕和你会有距离


“说什么呢,李冬”


  你正色到,李鹤东知道你不高兴了,你很少叫他全名。他赶紧低头亲了亲你的脸,却见你目光柔软了起来,抬头吻住了他脸上的疤痕


“你知道吗,我其实更喜欢你现在这个样子,因为曾经的社会东为了我变成了这么温柔的模样,是专属于我一个人的。而且,你昨天被那么多人盯着,我不高兴了!”


  你撇撇嘴看着他,捧住他的脸又吧唧亲了一口


“东东,你知道吗,我喜欢你,就连你身上的每一道疤我都喜欢,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就算是你白发苍苍走不动了我都喜欢。我真的好爱你”


“我也爱你”


  李鹤东的眼眶微微发红,他知道他的小姑娘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爱着他,他也知道他这辈子非你不可了。他吻住你,描摹你的唇形,他这辈子都不想放开你了。


  什么都不重要了,他是什么样子一点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爱你,你也爱他,这就够了

评论(14)

热度(67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