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嫣嫣嫣嫣

不要连赞,会限流哒

男友变小了怎么办(张云雷x你)

“啊!!!”


  宁静的早晨被你的尖叫声打破,本来处于半梦半醒状态中的你在看到身边的那个身影时瞬间清醒了。


  你一觉醒来发现身边躺着一个五六岁的孩子,而张云雷不见了踪影,你寻思你昨天的确和辫儿哥做了点运动,但以不至于一早上起来孩子都这么大了吧!你凑近那个小朋友,和张云雷小时候一模一样,脑袋后面还有个可爱的小辫子,越看越不对劲,让你想起来老秦家的小姑娘和你说秦霄贤变小孩的事...该不会....


“辫儿哥~磊磊?”


  你试探性的晃了晃身边的小家伙,小家伙迷迷糊糊的拍了拍你的手


“媳妇儿,再睡会~”


  woc!真的是张云雷,你整个人都石化了,愣了几分钟才缓过来,这信息量太大了


“磊磊你起来,你变小了!”


“什么变小了?昨天晚上不够累吗”


“你想什么呢!你低头看看你自己!”


“啊!!!!”


  轮到张云雷惨叫了,小张小朋友瞪大了眼睛看着你,都快把你望穿了


“你看我也没用啊,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按照老秦家小姑娘的说法,你应该会在晚上变回来吧”


  你无奈的看着和几分钟前的你一样震惊的张云雷。眼睛一转,伸手把他拉起来


“小辫儿,不如...今天...我带你去游乐园吧”


  你坏笑着,也不管他答不答应,就带他出去了。被你拉着的张云雷小朋友表示,根本就是你自己想去。


  到了检票处,售票的小姐姐看到张云雷眼睛都亮了,不得不说这孩子长得真讨喜,张云雷躲在你身后紧紧地拽着你的小拇指。


“弟弟好可爱啊,和姐姐来玩吗”


“谁是她弟弟,我是他老...唔”


  要不是你眼疾手快的捂住张云雷的嘴,老公两字儿估计就要蹦出来了,你可不想被人当做变态,赶紧摆出笑脸和小姐姐解释


“不是不是,他是我侄子”


  张云雷委屈的皱着小脸,不情不愿的被你拉进了游乐园。他明明就是你爷们!


  你记得张云雷和你说过他的童年,从学艺开始过得那都是苦日子,你决定要让磊磊小朋友体验一下童年的快乐。这也是你们第一次一起到游乐园


  不知道是不是变成小朋友的缘故,没了那一身零件的张云雷特别有精力,刚开始是你兴致勃勃,后来就成了他拉着你到处跑,旋转木马,过山车,海盗船都玩了个遍。特别是在鬼屋里的时候,还是他走在你前面,你缩在小小的他身后。


  你们就这么玩了一天,你必须承认,今天真的非常难得且难忘,你和小磊磊还留下了合照,等他变回来,这将会是很美好的回忆吧。


“我们去坐摩天轮吧”


  张云雷奶声奶气的说,勾了勾你的手指,你看他这么可爱的样子,自然是什么都同意了。


  摩天轮上,小小的张云雷坐在你的身边,却给了你莫名强大的安全感。


“诶”


  张云雷叫你,他承认他这副模样叫你媳妇儿是有点别扭


“要是我变不回来怎么办”


“那我就当你姐姐养你一辈子,不嫁人了,等你长大了再娶我,不许嫌我老”


  摩天轮一点一点的升高,你看着他的眼睛,心跳也一点一点加快。


“你凑过来一下,我和你说个秘密”


  摩天轮快要升到最高点时,张云雷拉住你的手。你凑过去,小小的嘴唇竟然吻住了你。你愣住了,一时间忘记推开。而此时,摩天轮已经到达了最高点。


  神奇的是,他的吻慢慢变得温热,好像一股暖流在你们唇间流过,等他放开你时,你眼前的,竟是长大后的张云雷,他变回来了!


“辫...辫儿哥?”


“看来,公主的吻真的可以解除魔咒”


  张云雷眼里满是笑意,低头吻了吻你的额头


“传说在摩天轮最高点接吻的恋人会永远在一起。你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吗,我的公主”


“我愿意”


 一个小预告,明天安排的是李鹤东,但是李鹤东不是变成小孩子哦~(为了满足幻想,明天是少年东东!!)

评论(37)

热度(71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